close
因本身過敏的關係,
所以我房間是沒有冷氣的,
因房間位於房子後方,
所以照不到太陽,不會很悶熱。
但到了夏天,因空氣熱,所以吹電風扇也沒用還是熱,
所以我看到能解熱的東西特別感興趣,
也想過要買水冷扇之類的產品,
但評價似乎不是很好,所以就另尋目標。
直到我生日前,看到有冰晶床墊這種東西,
讓我內心想敗家的火點燃起來
考慮了許久,我把冰晶床墊當生日禮物敗了下去。

敗家的理由
1.這是我送給自己生日禮物
2.晚上睡的好,白天才有精神工作阿!!
3.因知道吸放熱的原理,覺得因該真的能散熱吧!!
4.省冷氣電費
5.救地球(好牽強的理由)

講這麼多廢話,好像都還沒講到重點,

冰晶床墊本身偏天空藍,我喜愛的顏色之ㄧ,
重量比我想像的的還要重
我買的是小組,
內含冰涼床墊(90x90公分)x1、冰涼枕頭墊(30x35公分)x2 
試躺的感覺還不錯,的確冰冰涼涼的,
床墊大小對我來說睡下去大約到膝蓋,但膝蓋以下還是熱,
所以建議放2張,或是買偏長方形的冰晶床墊。

冰涼枕頭墊有兩個,本來心想我才一個人,
附2個不知要幹麻,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他的新功能,
1.枕頭墊
2.椅墊
3.筆電散熱墊
4.寵物散熱墊
5.送人,並誘惑他人買一組

以下是momo台的介紹



經過一個禮拜的使用,我決定退貨
原因:
1.在高溫(這幾天的溫度大約35度)下,
    根本無法還原結晶,還是水水的狀態
2.我曾經把它拿到冰箱降溫,是有成功,但並非長久就之計
3.室溫在32左右,睡在上面頂多涼爽2個小時
4.跟我想的還有一段差距,所以決定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