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再大喀火鍋舉行小型的同學會
原由:
1.歡送張同學去北部工作
2.慶祝我考上藥師^^
3.跟好不見的同學相聚

地點:大喀火鍋(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139號)


時間:2/21 中午

內容:
不知是否經濟不景氣的原因,當天的客人不多,
連中午12點吃中餐高峰期,也沒幾隻小貓。
回歸正題,我的建議是喜歡吃海鮮的人,
去大喀吃火鍋絕對物超所值。
大喀有許多種的湯頭,

我點的是牛奶湯頭,
香歸香,但我還是不習慣,
若下次有機會去,我要改點其他湯頭,
我吃火鍋喜歡吃新鮮的食材,
不喜歡吃加工品,
所以看到他有許多海鮮可以選,
我真的很愛,
很多人很好奇有什麼海鮮,
答案是
1.蚵(我的最愛,我一個人就吃了五小盤)
2.蝦子(也是無限供應,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3.多種魚片(我也分不出哪種魚,吃了再說)

4.魚皮
5.蟹腳肉(非加工的蟹肉棒喔!!)
6.蛤蠣(同學的男友拿了好大一盤,起碼有2.30顆)
7.干貝(高檔食材!!)
8.扇貝(非常少見吧!!)



最神奇的竟然有雞的腎臟,
真的很少見,我幾乎要在喜宴上吃到的東西,
在那裡就可以吃到。

那邊的肉片,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一你的需要跟服務生說,
服務生當場削給你,
蠻好玩的,我目前只有在大喀和可莉亞看到這種服務。


除了吃火鍋,還提供烤雞翅.雞心.大熱狗,還有七彩涼麵。
飯後甜點有冰淇淋.剉冰.可樂.小蛋糕.水果...等,
多到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吃完飯後,大家就開始說自己的近況,
說接下來的路如何走,
如果哪天有去大喀的人,
看到一群藥師大聊八卦,
別懷疑就是我們^^

PS.
吃完飯後,我去家樂福換咖啡,換咖啡的服務員,
看到我的基本資料後,直說我根本不像25歲,
看起來像20的人,說完後,一整天的心情超棒的!!



備註:大喀火鍋http://www.lifeshow.com.tw/S0000033574/about_store.html
arrow
arrow

    wi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