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雜事很多,這篇醞釀很久的網誌現在才見天日,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收到的時候還在想他家餡餅大小顆也差太多了吧!!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包裝有2種餡餅


因我廚藝不好,所以這是麻煩我老媽煎的,
雖然賣像soso,但一定會比我好,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宜蘭蔥肉餡餅 (真的事名副其實的蔥餅)
【商品成份】:麵粉、豬肉、高麗菜、蔥、薑、
                            醬油、麻油、調味料
【商品重量】:30g+-3% 
【調理方式】:不須解凍,平底鍋內油熱後放入餡餅,
加入少許水,以中火煎約5-6分鐘煎至兩面金黃即可食用

黃金餡餅 (大顆比較有肉的)
【商品成份】:麵粉、豬肉、高麗菜、蔥、薑、調味料
【商品重量】:75g+-3%
【調理方式】:不須解凍,平底鍋內油熱後放入餡餅,
加入少許水,以中火煎約5-6分鐘煎至兩面金黃即可食用

2種吃起來都還不錯,
但餡料並沒有廣告圖中,多到快爆出來的樣子。
我也拍了2種餡餅的剖開圖,讓大家心裡有底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喜好黃金餡餅,
純粹是肉比較多啦!!

整體而言,禎祥食品的餡餅,價格還ok,
冰在冷凍庫裡,想吃的時候可以立刻煮來吃,相當方便

最後附上我某一天的晚餐圖!!
快流口水了嗎??哪就趕快上網訂購吧!!

延伸閱讀:人氣熱銷燒賣
                   爆汁上海原味/蟹黃湯包

哪裡買:北方黃金餡餅/宜蘭蔥肉餡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ine 的頭像
    wintine

    wintine的小天地

    wi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