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來到醫院也已經滿2年了(2009/4/13~2010/4/13)
這也意味著一些事情的開始和結束
我的PGY2已經結束啦!!
一些煩人的功課已經不在會有

滿2年後也代表我有健保藥師的資格
已經可以到一班診所當第一藥師

這兩年也感謝醫院帶給我成長
也體驗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

以後不論我去哪裡
OO醫院永遠是我第一個藥師工作
我會在職場上好好的發揮我所學習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ine 的頭像
    wintine

    wintine的小天地

    wi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