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要從二技畢業時,
想說自己不能在渾渾噩噩的,
所以在多方打聽下,
最後決定補麒麟衝刺班,
麒麟衝刺班和三X的感覺差好多,
三X的在我印象中,都是一直做考題,
基礎不好的我追的好累,成效又超差的。
我在麒麟第一次上完衝刺班後,
我的成績從53多分進步到59.88分,
沒看錯,我就是差一題落榜的人
於是就再接再厲,
利用半年的時間重打基礎,
如經今年2月我及格了,
3年半的考試身涯也結束了^^
所以我推薦還沒準備好,
又想一次通過考試的人,
去上衝刺班就對了,
按照老師的腳步準備,
八月上榜的人就會有你^^
            97年嘉藥二技畢 柯同學
PS.非廣告文,是真心推薦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